yo-yo柚

一時挖坑一時爽,一直挖坑一直爽,最後填坑火葬場(´;ω;`)

平行时空的相遇

把我写的文的27全部集结起来的文٩(๑•̀ㅂ•́)و

所以是各种27贴贴的文

总共有宝可梦世界27、人鱼27、破面27、感情缺失27、魅魔27、怪盗27、奶O27、守护甜心27


后面两个是还没有写出来的文但我就想加进去的27( •̀д•́)


-------------------------------------

纲吉躺在柔软的床上享受着赖床的时间,没多久就听到好像有一些吵杂的声音,纲吉眉头一皱下意识觉得是姆鲁他们在叫自己起床


纲吉很自然的将旁边的宝可梦抱在怀中,每次使用这招他们一定会跟着自己继续睡下去


但纲吉还在半梦半醒之间完全没意识到手感跟之前的完全不同,没有姆鲁的毛绒绒既没有巴库的光滑也没有贝林的胖乎乎的手感


有的只有异常柔嫩的身躯还有着香甜可口的牛奶味,心想:早上來喝杯牛奶吧,怀中的人也没意识到哪里怪怪的被人抱在怀中很自然的蹭了蹭抱着自己那个人的胸膛


而他们抱在一起的瞬间纲吉好像有听到有人拍照"咔嚓"的声音


意识渐渐回笼的纲吉才发现不对劲,自己抱在怀中的根本不是宝可梦而是一个人啊!!!!


綱吉大腦只能思考著,這人是誰?他腰好細,他有一股甜甜的奶香味


从纲吉的视线只能看到那人有点微翘的棕色头发,大脑终于从当机状态出来,纲吉瞬间从床上跳起来,同时也惊动了那个人


纲吉看到那个人睡眼惺忪地揉了揉眼睛,抬头一看双方就愣住了


因为太过惊讶也没发现四周的其他人


周围的人看到这个画面都有点忍不住笑意,终于有一个人忍不住"噗呲"一声像是暗号一样,周围的人都笑了起来


纲吉听到周围的声音茫然的看了四周,竟然发现自己有这么多个!!


唯一一个没有笑的纲吉等他们都笑完以后就表示来个自我介绍,也好搞清楚自己現在的狀況


他们每一个人表示自己一醒来就在这个木屋,而这个地方都不是他们所认识的地方


他们来到这间木屋的大厅中开始一一介绍

一个面无表情的纲吉道:

"大家应该都叫纲吉吧,那我们就说一下自己可能比较特殊的秘密或身份吧,我是在我五岁的时候情感就缺失了,现在的身份是演员"


一个在板子上写写画画的纲吉将板子翻了过来:

“我是一个半人鱼,因为我的珍珠不见导致我的声音也不见了╮(╯▽╰)╭”


人鱼纲发现他们带有一丝好奇的看着自己便大發慈悲的让他们见识见识一下,刚好这个木屋有充气式泳池,大家合力帮忙弄好泳池后,人鱼纲就下去泳池里


碰到水的瞬间人鱼纲的双脚跟头发都发生了改变,出现了橙色的鱼尾跟棕色的长发


大家都满足完对人鱼的好奇后就继续开始介绍


"我现在应该算是一名蛮有名的怪盗"

说着马上变出一朵玫瑰递给旁边的纲吉


拿到花的纲吉说:

"我有7个守护甜心.....你们知道守护甜心吗?"

大家纷纷的指向守护纲身边的7个小小人,便带着一丝好奇


怪盗纲好奇的说:

"这个是守护甜心吗?我们世界好像没有这个"


在场的纲吉也纷纷点头


守护纲一一介绍完自己的守护甜心后,就将手中的玫瑰递给下一个纲吉


手中的玫瑰没有成功交给下一位纲吉就被一只像狐狸的生物咬走了,宝可梦纲无奈的抱起姆鲁說:

"我是因为穿越的关系来到了一个叫宝可梦世界的地方,姆鲁、巴库跟贝林都是叫宝可梦的生物哦"


其中一位还没介绍的纲吉问:

"我可以抱抱姆鲁吗?"


还没等宝可梦纲答应时,姆鲁就很自动的跑到他的大腿上不断闻着纲吉身上味道


抱着姆鲁的纲吉温柔的摸着姆鲁说:

"我的世界是有分ABO的,因为我没闻道你们身上信息素的味道想说你们的世界会不会跟我的不太一样"


奶O纲看他们一脸茫然就大致解释了一下ABO的世界,他们的脸上无一不是写着"这个世界真特别"


其中一位纲吉惊讶的说:

"所以你是O吗?信息素是牛奶?那我来尝尝看"


说着便咚咚的抱着奶O纲同时也开始自己的介绍:

"我是一名魅魔,我来尝尝看会不会有牛奶味"


尝味道的同时魅魔纲也把自己魅魔型态给展示出来了,小巧轻盈的翅膀及尾巴吸引着每个纲吉的注意,魅魔纲习惯性的舔了舔嘴角满足的说:

"真的有牛奶味的精气呢~"


最后一位纲吉看了看魅魔纲便好奇他吃得到自己的精气吗?


便对魅魔纲说:

"那你来尝尝看我的吧,我也挺好奇的"


魅魔纲也不以为意的拍动着翅膀飞到他的身边开始吃了起来


吃了一口后


?怎么吃不到?


在一口还是吃不到


破面纲看着魅魔纲使用吃奶的力气好像也没吃到一丝半点的精气


破面纲就让魅魔纲停下来对他们说:

"嘛,你吃不到精气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我是破面的关系,也可以说是某种灵魂的存在"

破面纲开始了解释了死神跟破面的存在


也顺着观众的热情将自己破面的型态放了出来,一点也不担心他们看不到自己破面的样子


随后在场的纲吉都看到破面纲的身穿白底黑边的衣服还有着黑色腰带,并且穿着黑底白边的鞋子,纲吉的头上各别有着两只角的面具只是那两只角明显是不同类型


腰间还有着两把黑色及墨绿色的刀随后说道:

"那介绍完了,我们要不要去外面看看呢?"


纲吉们也没反对就离开了木屋


------------------------------------

真是挑战自己( ;´Д`)

今天半夜更完文下午又开新文(つД`)ノ


其实守护纲的守护甜心有想一一介绍

但因为文都还没写出来就先不一一介绍了(´・ω・`)


这篇文也是在老福特上认识姐姐提议我可以把文结合起来,我就想到这个脑洞了٩(˃̶͈̀௰˂̶͈́)و


老规矩

这篇文不会更

除非是破200或粉丝生日福利才可能更文( ´▽` )ノ


文笔不好请见谅(つД`)ノ

评论(12)

热度(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