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柚

一時挖坑一時爽,一直挖坑一直爽,最後填坑火葬場(´;ω;`)

[家教+人鱼的旋律]第27号旋律 15

至从reborn来之后每天都过得"多采多姿"的日子,起床不是被reborn的彭格列式叫醒方式被电起床,不然就是什么彭格列式训练还好纲吉对自己的体力算是有那么一点自信的,不至于过得这么惨


但要命的是这位家庭教师的教学方式


有哪个家庭教师会在学生答错题引爆炸弹啊啊啊!!!


"我就是啊,这就是我的作风,唉啊~这题错了呢"

看穿纲吉的reborn示意伊姆按下按钮,纲吉就看着伊姆用他肥肥短短的手手按下红色按钮,下一秒纲吉旁边的炸弹瞬间引爆


"碰"


房间烟雾弥漫着之中有一个人灰头土脸委屈的看着身上干净的家庭教师及旁边戴着安全帽惟恐天下不乱的伊姆


reborn看着纲吉睁着那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可能是脸上的灰尘可以做对比,显得那双眼睛清澈干净,reborn一瞬间脑中浮现了一些画面,感觉好像快要抓到了什么


但突然有一股小孩子声音在窗边传来

"哈哈哈哈终于找到你了reborn,去死吧!!"


纲吉一脸震惊的看向窗外就看到一名约略5岁穿着奶牛服装的小男孩,拿着跟自己身体差不多大小的枪械正对着他们


而reborn原本快要抓到的答案就被迫从指尖飞走了,以至于reborn用一种看灰尘一般的眼神瞄了一眼外面,随后说:

"接下来是要用这个公式"


纲吉正有点慌张地写

“reborn你认识那个孩子吗?他在树上有点危险没问题吗?”


reborn丝毫不动摇自顾自的说着:

"这里就需要注意这个数字了"


纲吉也没心情继续听reborn的讲解一直注意着那个孩子,然后就看到他站的树枝断了......


!!!!


纲吉迅速的打开窗外往下一看就看到那名小孩虽然哭着,但还是非常有精神的按着自家的门铃,便松了一口气


没多久就看到小男孩冲进自己的房间,拿着刀直直冲向reborn,然后就看着reborn用手按住小孩的头,随意丢在墙上继续讲解着题目


而被扔在墙上的小孩开始大哭的自我介绍起来

"我是从义大利过来的波维诺家族的杀手蓝波五岁,最喜欢的是葡萄跟糖果!!"


綱吉有點手足無措地看著嚎啕大哭的藍波,瞄到桌上有他打工時店長給他的葡萄糖就想都不想的給了藍波


蓝波视线模糊的看到眼前有一双细致白皙的手而手中则有一颗紫色的糖果,蓝波当下只觉得好漂亮,但却不知道到底是糖果还是那人的手漂亮


蓝波吸了吸鼻涕正要去拿那颗糖果时,下一秒就被另一个人拿走了,蓝波错愕的抬头一看就看到reborn手上把玩着那颗紫色糖果


reborn低头看了一眼愣住的蓝波后,冷笑了一声就将糖果吃了进去....

糖果吃了进去

果了进去

了进去

进去


纲吉也被reborn这番操作给愣住了,马上一脸"跟小孩抢什么糖果"看向那个幼稚鬼


然后那个幼稚鬼看着陷入绝望的蓝波还不忘说一句:

"这糖还满好吃的"


让原本就想吃糖的蓝波直接受不了了,本来已经停下的泪水又再次崩塌,但这次蓝波竟从他那爆炸头中拿出火箭筒说:

"要...要忍耐..,呜呜呜哇哇,忍耐不了了"

说完就拿着火箭筒对着自己按下扳机


房间又再次烟雾弥漫着


烟雾慢慢散去后,就看到原本蓝波的位置换了一个人,是一个跟自己差不多年纪男生,头发微微卷,手插在口袋有点花花公子的样子

"哎啊,十年前的我叫我过来吗?呦~好久不见啊年轻的彭格列"


纲吉震惊的指着忽然出现的男人,因为太过震惊写字的时候都感觉得出颤抖的样子


十年后的蓝波看到纲吉正在写着什么,正疑惑为什么不说话时,就想到纲吉的身份,看来自己的哥哥目前还没被那几个王八蛋惨遭毒手


但想到纲吉找回声音后都一直唱歌给小时候的自己时,脸上开心的表情就可以知道纲吉非常喜欢唱歌,正当蓝波想跟他们说珍珠下落时


就看到reborn嘴巴好像含着什么东西,最后看到reborn挑衅一般的咬着紫色的糖果,让原本想跟他们说的话直接吞进肚子里了


哼!


不行!不能让他们这么快知道彭格列的身份!


就让你们慢慢等吧!!!


而且想到纲吉要拿回珍珠的方式,让有点兄控的蓝波想打人啊!!!!


蓝波先解释一下十年后火箭筒的事情,这时时间已经过了差不多4分多钟了,而最后的时间蓝波直接抱着纲吉,在他耳边说了什么


纲吉听完后瞬间瞳孔地震,震惊的看向蓝波好像是想在他眼中确认真假,但还没来得及看时


"碰"的一声变回了原本的蓝波,而这时的蓝波手上多出了许多的葡萄糖


reborn早就发现纲吉的异常便随口说:

"十年后的蓝波跟你说了些什么?"


而还没消化刚刚蓝波说的消息的纲吉随手就乱写:

「没什么,只是他说我是彭格列时有点惊讶,我不是不要当什么黑手党什么的吗?十年后的我应该是被迫当的」


纲吉半真半假的说,勉勉强强的过关了,虽然reborn不相信但也没追根究底


到晚上纲吉躺在床上迟迟无法入睡,脑中一直回想着蓝波的那句话

"真希望彭格列的珍珠在我身上,年轻的彭格列拿回珍珠后要唱歌给十年前的我听哦"


所以我可以找到自己的珍珠吗?


纲吉带着一丝希望期待着那天的到来


-----------------------------------

這一篇感覺好久沒更了( ;´Д`)

真是抱歉(つД`)ノ


希望大家沒忘劇情

但忘了沒關係

我們可以回去在重新複習一下(((o(*゚▽゚*)o)))

因為我自己也會偶爾忘了劇情(/ω\)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٩(˃̶͈̀௰˂̶͈́)و

讓我有更多的靈感◝(⁰▿⁰)◜


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其他的文( ~'ω')~


文筆不好請見諒(つД`)ノ

评论(24)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